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职业院校升学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2015年03月05日 20:56 admin 点击:[]

3月4日,我校2015年职业院校升学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副校长汪建飞,党委委员、教务处长郭亮,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卫胜,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曾献功,纪委副书记刘赟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有关学院院长、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韦文联主持。

韦文联就今年职业院校升学招生考试工作做出总体部署。他指出,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和普通专升本自主招生,是构建应用型高等教育体系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安徽省职业院校升学招生考试改革的第二年,新增了专业技能测试环节,较往年有了新的变化。他强调,为扎实做好此次招生工作,强化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各工作组、有关学院要在学校招生工作委员的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筹划,切实做好命题、保密、考试、录取等各环节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做好自主命题教师的遴选工作,做好与职业院校的衔接,确保命题客观、公平、公正。二是要做好招生考试工作的监督工作,校纪委全程参与,严格招生考试程序,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严肃处理违规违纪事件。三是要做好各工作组与招生办公室的工作对接,明确各组工作职责与内容,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黄树桥就2015年职业院校升学招生考试时间安排、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作出具体安排。各工作组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就考试组织、测评内容、评分标准等开展了细致讨论。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5年面向中职毕业生自主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