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5年面向中职毕业生自主招生考试工作

2015年03月18日 20:54 admin 点击:[]

3月14-15日,我校2015年面向中职毕业生自主招生理论知识考试和专业技能测试在求知楼B座、新知楼和部分实验室顺利举行。期间,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副校长汪建飞、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吴中斌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今年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继续加大改革力度,考试内容调整为“知识+技能”,知识部分考试科目包括文化课和专业理论,以笔试为主。技能测试考查学生对所学专业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需要考生动手操作,解决实际问题。测试不合格不予以录取。

为做好专业技能测试工作,学校先后四次组织相关招生专业专家就测试方案制定、测试专家选聘、测试场所选取、工作流程等展开研讨,科学制定了分专业技能测试项目和规范性操作程序。由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牵头,成立了技能测试工作领导组,统筹安排技能测试各项工作。有序的测试组织、科学的人员调度、规范的测试操作,得到了考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面向中职毕业生自主招生考试,涉及农艺教育、动物科学、公共事业管理、财务会计教育等4个专业814名考生,计划招生320人,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对积累招生考试工作经验、深化招生考试改革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2015年对口自主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职业院校升学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