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组织召开学期初就业工作联系人会议

2018年03月04日 16:12  点击:[]

为推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3日上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在老图书馆招聘大厅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布置开学初就业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副处长杜小明及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联系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树桥主持。

会上,黄树桥总结了2018年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出目前在就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在新时代,工作要有新面貌、新气象,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在新年伊始,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升服务毕业生的意识和水平。一要加强学习,及时了解国家及省内新的就业政策及就业措施,适应当前就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二要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就业工作举措,主动作为,精准开展就业指导与就业帮扶工作;三要加强就业研究,多出理论研究成果;四要将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立足解决就业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以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工作落实,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杜小明梳理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开学初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号召各学院要创新思路,优化工作举措,积极拓建高层次就业市场,根据学生求职意向精准推荐就业岗位,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

司萍针对就业派遣系统信息维护、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工审核、开学初毕业生回校情况梳理、启明星专家报告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各学院就业联系人针对毕业生目前签约就业情况、毕业生考研情况及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情况等做了交流。

(作者:司萍  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上一条:学校与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下一条:韦文联出席学校与肥东县锦弘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