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企业助力我校招生工作

2018年06月21日 08:17  点击:[]

6月20日,我校校企合作企业--安徽浩翔农牧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玻璃口杯400个,用于支持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并祝愿我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安徽浩翔农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是一家以生猪育种为核心,集饲料生产、种猪繁育、生猪改良、商品猪养殖、规模种植、沼气工程循环于一体、产供销一条龙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现有1个年产20万吨饲料厂,四个养猪基地,总占地4000余亩。其中马店孜镇现代农业循环科技示范园,核心区占地1200亩,分智能温室示范区、养殖区、果蔬种植区、大田种植区四个部分。养殖区占地200亩,每年可出栏生猪6万头;设施农业500亩,有机农业500亩。建智能温室2万平方米。

该公司积极进行产学研合作,与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联合开展科技攻关与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在人才培养、项目联合申报、成果鉴定、专利申请、成果转化、基地建设及农户培训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双方联合申报并获批了安徽省企业认证中心,以及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和安徽省教育厅重大项目等重大科研课题,共建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在整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基础上,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2017年联合申报并共建了“农业农村部猪肉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

此前,超星集团北京超星尔雅智慧教育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向学校捐赠玻璃口杯500个、食品工程学院合作企业凤阳健民蓝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玻璃口杯300个,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特别是校友企业合作力度,通过深层次实质性合作,促进校友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合肥地区部分高中任教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