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8月06日 17:01 陆双双 点击:[]

2018年,我校面向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4000人,其中普通高考招生3380人,面向职业中学对口招生440人,普通专升本招生180人,省内3585人,省外415人。随着福建省本科二批次招生录取结束,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录取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以及招生录取领导组成员多次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录取工作,协调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了招生录取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2018年,我校省内外生源质量良好。与2017年相比,在省内各二本院校理工类最低投档线均降低近3000名位次的情况下,我校理工类最低投档线位次提升了4000多名,超本二批次控制线由2017年的25分,提高到32分;文史类生源质量与2017年相比整体持平;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生源质量显著提升,由2017年高出本二批次控制线16分,提高到22分。省外生源质量总体较好,在安徽省14所在省外招生的二本院校中,录取分数排名位列前三位。

在全校上下大力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背景下,学校科学编制分省、分校区、分类别、分专业招生计划,通过精心设计招生宣传方案,组织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举办优质生源中学校长论坛,参加招生宣传咨询会,利用网络新媒体宣传,组织开展电话(网络)咨询答疑,主动服务考生,招生录取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目前,学校已经分两批寄发了2018级新生录取通知书,新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从8月10日开始,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牵头,协调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保障部及各二级学院,积极谋划新生网上预报到、新生报到接待工作,为新生入学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新生报到率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上一条:我校组织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企业助力我校招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