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赴安庆地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9:55 何世潮 点击:[]

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安排,我校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于6月28日—30日赴安庆地区参加由安徽青年报社组织的“高校进高中”招生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本科高校一起走访了桐城中学范岗分校(桐城高考补习学校)、怀宁县高河中学、潜山中学、潜山三环中学等学校,与各中学高三班主任座谈交流。何世潮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取得的成就、优良的教风学风、考研等情况,引起了与会班主任老师的关注。他还就两校区办学以及志愿填报与各位班主任进行了简要的互动交流,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何世潮还与我校安庆地区4所优质生源基地的学校及主管部门领导取得了联系。交流了近期学校的发展变化以及未来的规划。加强了学校与优质生源中学的联系,增进了情感,为校校进一步的交流互动打下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上一条:蚌埠市人社局“四进一促”进校园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为2020届返校毕业生举办小型校园现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