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蚌埠市人社局“四进一促”进校园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0年07月06日 08:17 司萍 点击:[]

7月3日下午,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进一促”进校园座谈会在我校龙湖校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蚌埠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杨桓及丰原集团、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神舟机械等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学院、网络与信息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主持。

座谈会上,黄远友代表学校对蚌埠市人社局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蚌埠市政府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上门,搭建高校与企业合作平台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以及近些年学校在就业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2020年,是学校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关键一年。近些年,学校紧紧把握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实验区和安徽省新农村建设等带来的强劲人才需求,重点发展信息科学、现代制造技术等应用型学科专业。作为安徽省首批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和全省新一轮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学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提高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取得了显著成效。安徽科技学院与蚌埠市地方政府合作历史悠久,作为省属地方院校,一直致力于更好地融入地方,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今后,学校将通过通过进一步强化校地、校企合作,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毕业生就业。

杨桓介绍了2020年蚌埠市鼓励毕业生留蚌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并就搭建用人单位毕业生双选平台、驻蚌高校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政府及企业提前介入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工作指导等提出了工作设想。

会上,参会的用人单位介绍了2020年招聘岗位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引导毕业生留蚌就业、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进一步加强交流、加强合作、吸引更多毕业生就业的共识。

(特约通讯员:司萍)

上一条:学校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赴安庆地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