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南京市江北新区来校延揽人才

2020年12月03日 10:47 司萍 点击:[]

依据我校与南京市江北新区合作意向,12月2日,江北新区“聚新”全国高校行活动在我校图书馆举办专场推介。该区精选的21家企业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高水平的战略定位、优越的发展环境、优厚的人才政策以及企业多样化的求职岗位,吸引了现场数百名毕业生的关注。

此次招聘会,由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承办,是南京市宁聚计划和江北新区聚新行动系列招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宣讲会上教育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对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人才安居政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等进行全方面、多维度的政策解读,并且现场指导毕业生在“我的南京”APP上申报选择见习岗位和政策申领的具体流程。毕业生们踊跃提问,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交流。在招聘环节中,一些热门企业前排起了长队,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进行面试。

下一步,学校将围绕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增进与发达地区与战略新区的合作,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广搭平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特约通讯员:司萍  审核:施培智)

上一条:省级“启明星”专家来校开展精准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学校认真学习贯彻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