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省级“启明星”专家来校开展精准就业指导讲座

2020年12月16日 13:17 司萍 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求职择业能力,引导大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职场,让学生早知道、早准备、早谋划,12月15日下午,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安徽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芜湖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华应邀来我校开展《职场礼仪》专题讲座,我校2020级新生约200余人现场聆听了讲座。

张建华围绕“礼仪的基本逻辑”、“职场礼仪的基本原则”、“职场礼仪的基本规范”、“职场礼仪中的权变”四个方面展开讲座,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解如何将“我该”与“我想”在职场中合理运用,在与同学们互动中分享了职场中的一些案例。整场讲座条理清楚、深入浅出,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团专家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通过公开招募形式组建,成员来自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等不同领域,重点围绕大学生高度关注的就业形势、职业规划、职场礼仪、求职面试、权益保障等热点焦点问题,提供涵盖校内校外、就业创业多环节、全链条的指导咨询,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提高就业竞争力,更好满足大学生精细化、个性化的就业需要。

(特约通讯员:司萍, 审核:施培智)

上一条:企业家校友就业创业座谈会在肥举行 下一条:南京市江北新区来校延揽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