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科之生”2021年春季就业集市接续开张

2021年04月01日 11:55 司萍 点击:[]

继“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基企业专场招聘会”之后,3月31日下午,“安科之生”2021年春季就业集市在凤阳校区招聘大厅成功举办。在校毕业生携带简历,与用人单位主动沟通交流,为梦想落地做出努力。


亚新科噪声与振动技术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双胞胎股份有限公司、正邦集团、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62家企业参会,提供300多职位600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

“安科之生”是学校着眼大学生就业、招生、校友等领域,倾力打造的综合性品牌。“安科之生”就业集市,旨在新常态新业态下,融线上专场招聘与线下现场招聘为一体,全力推动大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在线接洽和线下互动,促成高质量就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布局,接下来,就业集市继续发力,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与企业互动空间。

(作者:司萍,审核:施培智)

上一条: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下一条:合肥新站高新区企业组团来校招纳贤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