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2021年04月01日 15:16 司萍 点击:[]

为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了解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落实情况,发现典型经验做法,4月1日上午,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素苗一行来校调研。

王素苗一行实地考察我校承办2021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场地,走访龙湖校区众创空间和“安科之生”云就业中心,详细了解中心定位和规划。王素苗充分肯定我校就业工作总体安排,希望对标高水平大学,激发更大就业活力,优化就业服务供给,为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做出更大贡献。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施培智陪同调研时表示,大学生就业工作需要精细理念和布局思维,希望通过“安科之生”平台的运行,着眼大学生就业、招生、校友等领域,打造综合性品牌,在新常态新业态下,全力推动大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在线接洽和线下互动,促成高质量就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司萍陪同调研。


(特约通讯员:司萍,审核:施培智)

上一条:面向职业院校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下一条:“安科之生”2021年春季就业集市接续开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