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面向职业院校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2021年04月02日 16:29  点击:[]

4月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主持召开2021年面向职业院校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黄友锐强调,2021年普通专升本和对口招生考试即将接连举行,作为影响面大,社会关注度高的国家级考试,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成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面向职业院校招生的重大意义。黄友锐指出要完善考试环节,梳理各类风险点,做好应急预案,优化各工作组执行方案,并做好常态沟通。要进一步严肃招生纪律,规范考试招生流程,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黄友锐要求,要驰而不息地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广大考生及工作人员生命健康,确保考试招生工作平稳有序。

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施培智梳理了2021年面向职业院校考试招生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为做好各项工作,学校分别成立组织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与会人员就工作分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我校2021年面向职业院校计划招生1580人,分为对口招生和专升本招生两类,目前,招生章程已通过官方途径发布,考生网上报名工作已结束。下一步,学校将根据考试招生工作要求,有序开展资格审查、免试面试、考务组织、录取等工作。(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审核:施培智)

上一条:“安科之生”2021年春季就业集市不打烊 下一条: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