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合肥就业市场

2021年10月22日 17:57 司萍 点击:[]


10月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应约前往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园区领导座谈,走访园区企业,调研就业市场。

在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展厅,黄友锐听取了人事劳动局局长王斌关于园区发展历程、产业集群聚集、龙头企业带动等方面汇报,详细了解园区产业规划愿景和人才需求情况。在座谈交流会上,黄友锐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就学科专业发展、专门人才培养、推进本地就业等,同园区负责同志深入交流。黄友锐指出,合肥作为省会城市、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和国家战略新兴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不断提高,综合影响力不断扩大,是安徽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理想去向,也是强化毕业生就业服务的重点面向,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合肥市“1331”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聚焦“芯屏器合”产业重心,在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优势突出,黄友锐希望,双方以前期合作为基础,继续深化在人才培养、就业服务、产学研项目、科研创新等方面合作。

会后,黄友锐一行实地考察了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三利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彩虹玻璃液晶玻璃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产销、技术攻关、毕业生职业发展等情况。

(特约通讯员:司萍,审核:施培智)

上一条: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来校招才 下一条: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课程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