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课程教学座谈会

2021年10月22日 16:54 司萍 点击:[]

为推进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完善课程内容,交流教学方法,提高新进教师教学能力,10月21日下午,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在龙湖校区西辅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课程教学研讨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副处长何晓冬,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副主任司萍和部分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研讨会。

何晓冬就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建立问题导向机制,关注大学生成长(成才)及就业热点、难点问题,在提高课程的实效性上下功夫;二是以大学生的实际需要和能力培养为重点,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教学活动,大力实施案例教学、启发式教学、体验式教学,提高教学效果;三是加强形势研判,关注大学生的思想动态,在弄懂政策和落实政策上下功夫。

会上,司萍就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理论学习、学习借鉴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做法、对课程的意见和建议、教学课件的完善等问题,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合肥就业市场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就业洽谈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