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云端连线 全力以赴促就业

2022年05月18日 16:53 孔令超 点击:[]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与合肥新站高新区人力资源中心和辖区内龙头企业云端连线,探索校地企协同育人路径,拓展就业岗位。学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孟良、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黄远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三步走”发展战略,分析了近三年我校毕业生在肥就业概况。黄远友指出,我校毕业生在肥就业创业呈现出就业意愿强、就业基数大、就业质量高的特点,毕业生留皖就业、在肥就业始终占有突出地位。学校专业结构与合肥市“芯屏汽合、集终生智”的现代产业体系匹配度高,契合力强,合作基础雄厚,前景广阔。黄远友希望,校地企三方继续深化就业合作和产学研融合力度,形成发展合力,探索合作新模式,建立常态化、可持续的合作机制。

会上,合肥市新站高新区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彭俊介绍了新站高新区人才引进政策、产业调整升级和人才需求状况。安徽新欧力电器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精蓝测绘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捷迅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前景、校招岗位和薪酬待遇体系,表达了加大校企合作力度的愿景。

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疫情防控下的校招模式,线上“屏对屏”,线下“面对面”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校地协同线上专项行动共拓展就业岗位206个。

(特约通讯员:司萍,审核:何晓冬)

上一条: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团来校招才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