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出席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集市

2023年03月03日 11:14 司萍 点击:[]

3月1-2日,学校在凤阳和龙湖两校区同步举办“安科之生”就业集市,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深入招聘现场走访查看,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

本次就业集市,合肥市新站高新区、蜀山区、经开区、长丰县、庐江县、巢湖市等6地人社部门组团,共计149家用人单位来校,其中国企25家,上司公司73家,高新技术企业105家,专精特新企业30家,瞪羚企业28家。众多优质企业与毕业生就职业发展、薪资待遇、工作保障等进行现场交流,招贤纳才,涉及我校几乎所有招生专业。翰博高新材料(合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等龙头企业共提供5200多个岗位。我校1300余名毕业生携带求职材料前来应聘。

据统计,本次招聘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的1952份简历,达成初步意向1057人。

(特约通讯员:司萍,摄影:司萍,审核:何晓冬)

上一条:校领导召开无锡市企业访企拓岗座谈会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发布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