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招就处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15日 14:32 司萍 点击:[]

3月13、14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在两校区分别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14个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毕业班辅导员和新进辅导员参加会议。培训会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主持。

会上,何晓冬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状况,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进行了布置。他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列为国家“六稳”“六保”之首。当前,在新的经济形势下,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压力大,形势紧。各学院要做好统筹,有计划、有组织、有目标地开展就业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大力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强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全力开展“千企进校园”就业集市,通过大力建设“两市一站”,即就业集市、就业超市,就业驿站,借力互联网+就业,线上线下双渠道,帮扶毕业生尽早就业,满意就业。二是要抓抢时机,挖潜岗位,创新开拓市场,大力开展校园招聘,突出精准,做实做细,将毕业生就业意愿与招聘岗位精准匹配,努力营造良好就业氛围,激发毕业生主动行动,尽早落实毕业去向。三是要加强就业指导帮扶,重点关注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残疾等困难毕业生,落实帮扶责任,确保每一个困难毕业生都得到有效帮助,着力推进就业工作进程,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特约通讯员:司萍,摄影:司萍,审核:何晓冬)

上一条:学校开展春季就业攻坚行动 下一条:滁州市“千企百校行”高校毕业生春季集中招引活动在我校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