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春季就业攻坚行动

2023年03月20日 09:45 司萍 点击:[]

3月13-17日,学校集中在两校区举办“安科之生”就业集市,来自滁州市、蚌埠市、合肥市高新区、芜湖市、湖州市长兴县、宁波市鄞州区的共208家企业来校进行线下招聘,共计提供12800个就业岗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选择空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根据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部署,抢抓春季就业工作黄金时间,学校全力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多方联系地方政府部门,多渠道开发岗位,校院联动推进访企拓岗,大力开展校园招聘,突出精准,做实做细,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

据统计,3月份以来,共举办校园就业集市11场次,大型宣讲推介活动2次,小型专场宣讲百余场,无锡市、湖州市、苏州市、合肥市、滁州市、蚌埠市、芜湖市、亳州市等区域累计457家企业通过就业集市进校,共提供18000个就业岗位。学校通过大力建设“两市一站”,即就业集市、就业超市和就业驿站,通过“线上+线下”“现场+远程”相结合的方式,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以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特约通讯员:司萍,摄影:司萍,审核:何晓冬)

上一条:招就处组织召开宁波市企业访企拓岗座谈会 下一条:招就处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