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招就处组织召开宁波市企业访企拓岗座谈会

2023年03月20日 10:01  点击:[]

 3月16日下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组织召开宁波市企业访企拓岗座谈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宁波市12家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共商校企合作,共谋人才发展。

何晓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回顾了与宁波市政府及企业的良好合作背景。2021年,学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开始进入安徽省一本批次和提前批次招生,当前正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发展战略,朝着“十四五”时期更名大学,2035年建成“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他希望,双方能够共谋校企产学研用合作,借助宁波市鄞州区的良好地理优势以及广阔发展前景,吸引更多安科毕业生落户安家,取得事业大发展。

会上,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欣达(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代表一一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及前景、校招岗位建设体系,希望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双方互利共赢。本次专项行动共拓展就业岗位180个。

(特约通讯员:司萍,摄影:司萍,审核:何晓冬)

上一条: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百校大宣讲暨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开展春季就业攻坚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