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招就处组织召开滁州市企业访企拓岗座谈会

2023年03月07日 16:05 司萍 点击:[]

3月7日上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组织召开滁州市企业访企拓岗座谈会。校团委书记张聪、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滁州市企业家代表出席座谈会,共同探索校地企协同育人路径,拓展就业岗位。

张聪对滁州市重点企业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用人单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众多就业岗位。按照团中央指示和要求,共青团作为广大青年学生的领路人,在“稳就业”“保就业”的国家战略中,势必要勇于担当,敢于冲锋在前。团委将利用学生社会实践、青年大讲堂等契机对学生展开就业思政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改变择业观念,尽早就业,理想就业。

何晓冬指出,近两年学校在滁州市访企拓岗成效突出,我校毕业生在滁就业创业呈现出就业意愿强、就业基数大、就业质量高的特点。当前,学校与滁州校地、校企双方交流日益频繁,校地政产学研用合作深入推进,滁州校区也在稳步推进中。他希望,安科毕业生能够充分利用滁州发展时机,在滁州取得事业大发展。

会上,晶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滁州捷泰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珍珠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前景、校招岗位和薪酬待遇体系,表达了加大校企合作力度的愿景,希望借助校企合作模式,双方互利共赢。本次专项行动共拓展就业岗位380个。

(特约通讯员:司萍,摄影:司萍,审核:何晓冬)

上一条:滁州市“千企百校行”高校毕业生春季集中招引活动在我校启动 下一条:校领导召开无锡市企业访企拓岗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