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高校县中托管帮扶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21日 14:36 陆双双 点击:[]

3月17日下午,学校与凤阳中学、定远县第二中学托管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凤阳校区举行。凤阳中学校长陈勋刚、定远县第二中学校长胡建国、凤阳县教体局基教股股长钱国友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主持。

何晓冬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了省教育厅组织开展高校县中托管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高校帮扶前期运行情况作简要总结。陈勋刚、胡建国分别就高中学校目前的运转情况以及发展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阐述。围绕高中学校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人员就高校托管帮扶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在党支部结对、教育实习、劳动教育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师生心理健康、职业生涯规划、志愿填报辅导、素质拓展训练、教学研究、社团活动等十个方面开展帮扶合作达成了共识。

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是安徽省教育厅落实《安徽省“十四五”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目标在于在2023至2025三年时间内实现县中办学质量显著提升,推动普通高中多样化有特色发展,服务乡村振兴、人才发展战略,根据省教育厅安排,我校托管帮扶凤阳中学和定远县第二中学。 (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摄影:陆双双 审核:何晓冬)


上一条:杭州市余杭区人社组团来校纳才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校县中托管帮扶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