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杭州市余杭区人社组团来校纳才

2023年03月22日 10:42 司萍 点击:[]

3月21日上午,杭州市余杭区人社局组织辖区内重点企业,组团来校举办“余梦共前行,杭启新中心”安徽科技学院专场人才招聘会。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图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达峰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重点企业参会,共提供岗位542个,涵盖了我校机械类、电气类、计算机类等众多专业。作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余杭区借助悠久的历史、独特的地理优势和蕴藏的巨大发展潜力,吸引了我校400余名毕业生在现场与企业洽谈交流,面试心仪的行业和岗位。企业累计收到273份简历,其中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5份,浙江图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2份,浙江瑞银电子有限公司40份。

按照学校就业工作布局,学校加强与长三角区域热门城市区域联系,先后集聚了苏州市、无锡市、宁波市、湖州市、合肥市、芜湖市等人气旺的区域城市来校招聘,以满足毕业生对就业区域的多样化选择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满意就业,尽早就业。

(特约通讯员:司萍,摄影:司萍,审核:何晓冬)

上一条:校友梅园大讲堂开讲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校县中托管帮扶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