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督查调研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工作会议
作者:储德丹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0

12月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度党建工作督查调研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工作。各督查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钱锐主持。

会上,钱锐介绍了本年度党建工作督查调研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总体安排,对此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工作程序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钱锐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党建工作督查调研,是组织开展2018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环节,也是听取基层对我校党建工作意见建议的重要途径,各督查组在认真听取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听取意见反馈,做好意见收集汇总。各督查组要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和抽查检查的程序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检查各项指标,既要关注量化指标也要关注定性指标;既要严格,不能降低标准,也要结合工作实际,数量要服从质量。对基层党组织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的薄弱环节,要及时予以反馈,力争通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促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党委组织部组织编印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督查调研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工作手册》,对党建工作督查调研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的程序和内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的重点指标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全体督查组成员认真进行了学习,有效提高了做好此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督查组成员就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