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涡阳县西阳镇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30

1月28日,党委书记蒋德勤在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钱锐,科研处处长顾有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章毛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等陪同下,来到涡阳县西阳镇实地走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并亲切看望王桥村第一书记、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丁景良,副队长张海亮,扶贫专干余维发等三位同志。西阳镇党委书记栗克,党委副书记、镇长牛华山,党委副书记刘雷、王桥村党委书记王杰等陪同看望和调研。

在西阳镇,蒋德勤一行参加了脱贫攻坚座谈会。座谈会上,丁景良汇报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牛华山介绍了西阳镇精准扶贫工作总体进展,并对我校长期以来通过选派优秀干部、送科技下乡、捐款捐物等形式关心支持当地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蒋德勤对我校扶贫工作队工作成绩和西阳镇脱贫攻坚总体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西阳镇和王桥村为选派干部提供的工作生活保障表示衷心的感谢。

蒋德勤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校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承担帮扶任务,努力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继续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当地脱贫攻坚工作。

蒋德勤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校地双方的桥梁纽带,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发挥优良工作作风,按照“六个精准”要求,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理清工作思路,团结村两委班子,主动担当,在农民技能培训、扶智扶志教育、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积极作为,努力实现扶贫工作由政府“输血”向贫困户“造血”的转变。

会上,蒋德勤代表学校向王桥村捐赠了医务室扩建专项资金10万元。

会前,蒋德勤一行实地查看了王桥村扶贫档案室、卫生室和我校科技扶贫示范基地(伟侠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走访慰问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