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三型党支部”  | 规章制度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服务承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定点帮扶单位开展专题调研和走访慰问工作
作者:卢星辰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7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党委书记蒋德勤在科研处处长顾有方、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卢星辰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定点帮扶单位——涡阳县西阳镇王桥村实地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并亲切慰问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丁景良、张海亮、余维发三位同志及当地困难群众。涡阳县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姜林林、涡阳县西阳镇党委书记栗克、西阳镇党委委员韩伟、西阳镇王桥村第一书记兼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丁景良、西阳镇王桥村党委书记王杰等陪同调研和慰问。

在王桥村,蒋德勤一行参加了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丁景良汇报了我校驻村工作队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姜林林、栗克分别介绍了涡阳县、西阳镇精准扶贫工作总体进展,对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的积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长期以来通过选派优秀干部、送科技下乡、捐款捐物等形式关心支持当地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蒋德勤对我校扶贫工作队卓有成效的工作和涡阳县、西阳镇和王桥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地党委、政府为我校选派干部工作、生活上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蒋德勤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也是我们党向全世界的庄严承诺。新的一年,学校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承担帮扶任务,努力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定点帮扶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继续保持我校驻村工作队一贯的优良作风和好的传统,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技优势,不断拓展帮扶领域、优化帮扶方法,持续深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蒋德勤代表学校向王桥村捐赠了产业发展与文化建设专项资金10万元,并实地走访慰问了当地贫困群众,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生活状况,向他们送去了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闭窗口
    安徽科技学院 组织部网站
    主办: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电话:0550--6732022
    CopyRight © 2010 安徽科技学院组织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