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安徽禾泉小镇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5月1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赴安徽禾泉小镇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习馆大厅,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大家在跟随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一幅幅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的生动图文、实物让大家再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幅幅精彩的解说文字,展示了我党从建党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革命、建设、改革和社会主义新时代不同时期珍贵的历史资料。馆内还展示了蚌埠革命史、共青团史、少先队史和统一战线史等历史资料。

整个学习过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观看、悉心感悟。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党性得到了锤炼、精神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踏实工作,为学校更名大学和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特约通讯员:徐建科 摄影:刘宇航 审核:余德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