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部) 人民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警钟 > 警情通报 > 正文

每周警情 (2021年5月3日9时至2021年5月10日9时)

发布时间:2021-07-05 访问次数:

一、6日12时50分,接王某(女,住安徽财经大学)报警称:被骗了。经开区分局刑侦一队出警后反馈:6日11时许,王在学校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淘宝客服,“因误操作帮王办理了会员现帮其取消”为由,骗取王汇款1300元。

二、62137分,接王(女,住安徽工商学院)报警称:被骗了。经开区分局刑侦一队出警后反馈:519时许,王在宿舍看到一条充值返利活动的微博消息,对方以“其微信号被限制”为由,骗走其汇款4000.08元(从网银汇出)。

三、7112分,接仁某(女,住安徽财经大学)报警称:被骗了。经开区分局刑侦一队出警后反馈:70时许,仁增拉措在宿舍收到一条QQ消息,对方冒充其同学,以“帮忙交话费”为由,骗走其汇款500元(从微信汇出)。

四、71122分,接关(男,住蚌埠学院)报警称:被骗了。经开区分局刑侦一队出警后反馈:619时许,关在家加一QQ好友,对方以“出售游戏账号,先付款”为由,骗走其汇款1290元(从网银汇出)。

五、8日14时45分,接杨(男,住蚌埠医学院)报警称:被骗了。经开区分局刑侦一队出警后反馈:14时许,杨在学校接到一自称是快递公司人员的电话,对方以“其快递丢失,需要给其退款”为由,骗取现金6742元(通过网银转账)。

六、101546分,接巨(男,住安徽财经大学)报警称:被骗了。经开区分局刑侦一队出警反馈:919许,巨上淘宝网出售游戏账号,对方冒充买家向其推荐一交易平台平台,并冒充客服,以“其账号被冻结,要解冻”为由,骗走其汇款2002元(从网银汇出)。

七、102242分,接杨(女,住财经大学)报警称:被骗了。经开区分局刑侦一队出警后反馈:1020时许,杨在宿舍收到一条微博消息,对方冒充其同学,以“买手机,帮忙代付款”为由,骗走其汇款8000元(从网银汇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