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2022年10月24日 15:01 薛枫 点击:[]

    10月14日上午,财经学院纪委在龙湖校区西辅楼22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主持。学院纪委委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耿广汉围绕基层纪委工作职责,简要回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具体通报了学院纪委在师德师风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物资采购、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情况。就如何强化工作成效,他指出,一要重视理论武装。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二要聚焦工作重心。紧扣《安徽科技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办法(试行)》,完善可操作性规范流程,按照“监督的再监督”要求,做实重点领域日常监督。三是优化工作措施。探究廉洁教育、文化建设、谈心谈话、反馈渠道等工作新载体,发挥纪委工作新效能。四是强化班子建设。热爱纪委岗位,保持纯净底色,坚守忠诚担当,全力履职尽责。

    学院纪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薛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通过了新学期学院纪委工作要点,对纪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分工。(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何旭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纪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纪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