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12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西3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主持。


学院五位党支部书记先后就党支部基本情况、履职尽责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骆海邦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显明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二要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学院的“双导制”工作与支部工作相融合,实现工作创新;三要紧紧围绕学院党建重点目标任务,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助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骆海邦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工作落实,具体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发挥政治功能;二是抓实党建工作,提升支部组织生活质效,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继续巩固好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三是提升党建质量,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继续凝练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四是制订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五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考评。(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摄影:王延丽)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