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为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平台,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拟定2023111日(周三)举办电气电子类专场双选会,诚邀贵单位莅临参加。现就有关参会事项函告如下:

一、报名入口

1、PC端: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

http://ahstu.ahbys.com/doublechoice.html),点击用人单位登陆,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可直接登录),登录后选择入驻我校,即可在校园双选会板块选择对应场次报名。报名截止到1027日。

2、填写附件表格,连同公司招聘简章,共同发送到邮箱 hongnaiyu@163.com。


二、报到时间及报到地点

报到时间:2023111日(周三)1400

报到地点: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就业招聘大厅(由学校西门进入)


三、双选会时间

2023111(周三)1430 -16:30


四、双选会地点及交通

地点: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知味园B座一楼招聘大厅

交通:蚌埠高铁站乘坐出租车约10分钟到校;蚌埠火车站乘坐出租车约30分钟到校。


五、参会须知

1.校方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信息发布和招聘展位服务,请各参会单位完善报名网站我的主页上的我的资料,图片与视频材料均可上传,便于学生通过PC端或手机端了解贵单位。

2.原则上,现场参会用人单位代表需与所申请招聘人员名单保持一致,不得随意更换。用人单位如因特殊原因导致招聘行程或招聘人员变更,请提前告知。

3.参会代表招聘全程需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维护正常校园秩序,杜绝安全隐患。

4.为维持校园环境,校园内不得张贴纸质招聘信息,可与学院就业联系人联系,在学院官方网站发布就业招聘信息。

5.如有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或在招聘过程中存在虚假欺骗等不端行为,或不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学校有权停止其招聘活动并按照规定予以相关处置。

6.鉴于场地原因,本次拟邀请30家单位入校,优先电气电子类相关度高的企业。

7.用人单位未经批准,不得入校进行招聘。


六、联系方式

安徽科技学院就业网http://job.ahstu.edu.cn/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http://www.ahstu.edu.cn/dqxy/

学院就业联系人邮箱:hongnaiyu@163.com

办公地点: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 安徽科技学院信息中心西辅楼309

学院就业联系人:洪老师0552-3197597 / 15056392520

 

七、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信息

序号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07

2

电子信息工程

95

3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84

4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80


2023108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10日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