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张爱兵:一个亦师亦友亦老板的优秀创业青年教师


张爱兵,1985年9月出生,安徽省蒙城县人,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班长职务,两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一次获得校“优秀团员”称号,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网页设计大赛”和“FLASH设计大赛”一等奖等荣誉,所在班级被评为“省级优秀班级”,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大胆创新。

现为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辅导员。在担任辅导员期间,深知学生对创业的热爱,苦于不知道如何下手,于是,他在2009年成立了纬搏网络工作室,让班里一些有想法和经常沉迷于游戏的同学加入进来,并进行全程的指导和帮助学生掌握相关的知识,两年的时间培养了一大批艺术设计专业、计算机专业以及营销专业、动画专业的学生,让学生亲身去接触业务、接触项目,这样才能让能力得到提高,创业的道路很艰辛,有时候团队在赶项目的时候经常的加班熬夜,甚至通宵。不管再苦再累,但在学生眼里,张爱兵不仅是他们的老师,更是他们生活上的朋友和兄弟,对大家像大哥哥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由于业务的慢慢壮大,企业对发票的需要,他于2011年3月在芜湖市鸠江区挂牌成立芜湖纬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络组建,SEO网站优化,软件开发等。目前,纬搏公司已经初步建立起覆盖皖、浙、苏的信息化技术服务网络,成为芜湖地区最著名的IT应用服务品牌之一。

芜湖纬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纬搏网络工作室走向今天,风雨兼程,曾经举步维艰,合伙人先后退出,但是他认真反省,大胆决策,努力的坚持,认准市场的发展环境和机遇,并将公司重新定位,制定策略,打造团队,做足宣传,经过三年艰苦的奋斗,他克服种种困难,坚持不懈,公司不断壮大,依靠优质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越做越好,并适时转型。

今天的纬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融电子商务平台动作、网站创意、策划、设计、制作、技术开发及软件开发于一体的精英工作团队,专职人员10人,兼职人员若干,公司成立半年以来,为芜湖县科技局、鸠江区团委、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安徽工程大学思政部等三十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高品质网站建设以及网络宣传推广和网站优化服务,为安徽金诚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世亚钢材市场等多家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管理,公司的优质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一致好评,2013年建立了自己的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对接天猫商城、淘宝网、拍拍网,把产品和服务做到了全国。

芜湖先锋网事迹报道:http://wuhu.ahxf.gov.cn/snzx/gzdt7/309038.shtml

芜湖市鸠江区区委报道:http://www.jjq.gov.cn/a/jinriqiujiang/dangzhengdongtai/bumendongtai/2011/1022/22389.html

芜湖鸠兹网报道:http://www.jiuzi.cc/news/whlifezx/system/2011/10/28/010376668.shtml


点击: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9日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