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你闪耀 “剧”展锋芒 管理学院第十七届英语话剧决赛圆满结束

    2023年11月22日 09:23 何朋洋 王旭 点击:[]

    “英”你闪耀,“剧”绝平凡,魅力话剧,秀出风采。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浓厚学习兴趣,提升英语应用能力,11月20日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组织开展第十七届英语话剧决赛。

    话剧比赛在质量管理工程233班《疯狂动物城》剧作的表演中开始,表演者以独特的表演风格将他们的热情与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引来观众阵阵掌声。工商管理232班带来的《范进中举》、物流管理234班参演的《狂飙》及英语协会活动组的同学们表演的《大话西游》将比赛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工商管理233班的同学出演的《灰姑娘》更是令观众们大饱眼福,引起阵阵喝彩。场间休息客串的歌曲《I love you 3000》、《Someone you loved》,为此次比赛增添许多乐趣。舞台上,有传奇人物的闪烁光辉,有爱与世俗的心灵震撼,有童话故事的温馨奇趣,有万艳同悲的经典悲剧,参赛选手们各展风采,深刻的体会和演绎人物的性格特征和思想感情,将剧中角色真切地展现在观众面前,用流利的英语、精湛的表演,生动地敲击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的心灵,无数的精彩瞬间令人难以忘怀,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话剧比赛共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话剧传承文化,语言绽放魅力,本次英语话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乐趣,还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子们的青春活力。下一步,管理学院将围绕“一院一品”建设,将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做深,不断增强文化育人效果。(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陶漫)


    下一条:易起前行 管理学院召开易班期初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