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前行 管理学院召开易班期初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8日 10:41 胡永辉 点击:[]

    为确保2022新学期管理学院易班工作有序开展,2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在致知楼C209召开易班期初工作会议,由易班工作站部长朱曼琼主持召开,院各班组织委员及易班工作站成员,“E创工作室”成员参会。

    会上,朱曼琼简要回顾了学院易班去年整体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传达了新学期校易班工作要求和“全国高校网络易指数”操作说明,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详细安排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在研究讨论环节,各参会成员踊跃发言,既谈意见建议,也议提升思路,更聚全员智慧,为学院易班更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2022年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探索。

    此次会议既是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的谋划部署会议,也是一次思想碰撞,统一行动,谋求工作创新的研讨会,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力争新作为,展现新面貌,共同为管理学院易班平台建设发展助力。(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陶漫)

    上一条:“英”你闪耀 “剧”展锋芒 管理学院第十七届英语话剧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节水节电,绿色低碳”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