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12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凤阳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地如期举行。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或到场观看,院党总支书记张开宝、副院长陈丰(主持工作)、总支副书记路云等党政领导...

校教工篮协与蚌埠红杉篮球俱乐部开展联谊活动

12月19日下午,应安徽科技学院教工篮协邀请,蚌埠红杉篮球俱乐部来我校开展篮球联谊活动,校教工篮协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我校大学生男子篮球队也参加和观摩了比赛,体育教学部贾义政、高斌老师担...

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活动

3月7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运动、健康、阳光”为主题庆祝“三八”活动。

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1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

学院分工会举办冬季养生知识讲座

2014年12月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在为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举办了冬季养生知识讲座,食品药品学院杨健婷副教授、博士应邀做讲座。

关于征集院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提案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我院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将于2015年1月7日召开,征集提案是教职工大会期间一项重要内容,现将提案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案的内容 征集提案工作应从我院实际出发,紧紧围绕教学工作...

我院姚智华老师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我院姚智华老师荣获“2013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称号,并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关于教职工体检具体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2013年教职工体检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6月3日至6月10日,每天早晨6:30开始。

关于对教职工进行健康检查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根据校工会2013年工作安排,经与后勤总公司校医院商定并报校分管领导批准,决定近期对我校教职工进行健康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范围 全校教职工。
共9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