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学子赴天长关塘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发布者:胡泰骏 王鹏博 点击:

为积极落实学院分团委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有关安排和要求,1月21日,机器人工程211班胡泰骏同学带领实践团队成员周雨等赴天长关塘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胡泰骏等首先看望了母校老师,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向老师们汇报了大学生活、学业成绩和个人成长进步等方面情况。胡泰骏同学在交流中表示作为安徽科技学院的学子,能回到高中母校报喜讯感到非常荣幸,对母校老师一直关心、支持毕业学子表示衷心感谢!在高中班主任王保龙老师的带领下,团队成员来到高三部分班级开展宣讲实践活动。

宣讲中,实践团队成员首先播放了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宣传片,向高三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办学历程、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升学就业以及团队成员的校园生活等方面内容,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加真实地了解安徽科技学院。随后团队成员与学弟学妹们展开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鼓励他们加油努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实现人生梦想。

这次实践活动较好地拓展了安徽科技学院在省内中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学校做好2024年的招生宣传贡献了力量。王保龙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更多的高中生了解安徽科技学院,激发他们对学习的热情,为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胡泰骏 王鹏博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摄影:周雨 审核:张立亮 张程 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