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4-02-29 发布者:付晨宇 点击:

为了解和掌握期初学生思想动态及生活状况,2月2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凤阳校区东西区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送去新春和新学期祝福。

走访中,姚勇一行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及春节生活、社会实践开展情况等事宜,叮嘱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好身心状态,尽快进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另外针对少数宿舍存在的卫生及安全方面问题,特别是个别阳台存放杂物的宿舍,要求宿舍同学尽快打扫、清理,确保春季宿舍干净、卫生和整洁,切实清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件发生。

每到一宿舍,同学们对开学初学院领导和老师能在繁忙中抽出时间深入宿舍看望他们心存激动,向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并纷纷表示会积极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摄影:付晨宇 朱香银 审核:张立亮 张程 姚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