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学年“四个十佳”学生评选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1-07 发布者:邱杰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成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选树学风建设典型,11月5日,学院辅导员邱杰在求知楼A101教室组织召开了学风建设学年“四个十佳”学生评选布置会,全体40个老生班的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邱杰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委评选学风建设年度“四个十佳”学生的背景和依据,详细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学年“四个十佳”学生评选实施办法(暂行)》,并布置了评选工作任务。邱杰重点介绍了“学习十佳”“文体十佳”“创新创业十佳”和“精神文明十佳”的评选条件,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提交申请、争先参加评选。他同时强调了“四个十佳”学生评选的程序,学生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学院党委遵循“优中选优、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切实推进评选工作的顺利完成。

本次布置会进一步明确了学年“四个十佳”学生评选工作,对今后学院持续巩固学院学风建设成效、发挥榜样力量以及进一步浓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邱杰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