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纪委信箱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1 发布者:朱一帆 点击:

11月10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求知楼A101教室举行学生会换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分团委副书记谭博文,辅导员张立亮、孟凡生、姚笛出席会议,学院上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本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孟凡生主持。

会上,张程用感谢、祝福和希望三个词表达了对新老两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以及所取得成绩的肯定。祝福上一届成员在未来的成长中更进一步,同时祝贺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用自己的坚持和成绩得到了认可;希望学生会成员思想上带着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提高的理念继续勇敢拼搏。

就进一步做好学生会工作,张程要求,一是要带着工作、学习、生活的热情,立志把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二是要善于传承,敢于创新,抓住机会,努力在工作上出特色、出品牌;三是要规范工作,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按时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牢记学生干部身份,践行使命,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调好工学矛盾,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会上,张程代表学院党委为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孟凡生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任职名单;上届学生会负责人方临朝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了工作汇报;新一届学生会负责人丁雪峰代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做了表态发言。(特约通讯员:孟凡生  审核:张严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