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十一次全国电化学大会
作者:惠贞贞 更新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由中国化学会电化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二十一次全国电化学大会将于2023年05月22至25日在辽宁大连举行,本届大会主题是“电化学助力碳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将围绕电化学科学和技术发展中的基础、应用和前沿问题,深入探讨电化学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推动中国电化学学科的发展和进步。本届大会设置形式多样的成果交流方式及设立了包括电催化、电分析与生物电化学和女电化学工作者论坛等特色论坛。

应大会组委会邀请,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唐婧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惠贞贞副教授参加此次会议,期间与与会专家交流探讨中国电化学领域在新时代所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使我院教师深入明晰了科研探究的新思路,掌握了最新学术动态,拓展了教师的学术视野,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科研动力。(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惠贞贞 审核: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