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固镇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魏居孟 更新时间:2023-08-14 点击数:

为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8月11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副院长唐婧、副教授叶祥桔、副教授魏居孟等一行4人赴固镇县经开区开展访企拓岗,洽谈校企合作及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固镇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李成康专员全程陪同调研。

黄树桥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三星树脂科技有限公司、大成普瑞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及蚌埠市天星树脂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安徽三星树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守元、大成普瑞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秦申琪以及蚌埠市天星树脂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李殿伟等企业负责人对黄树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树桥向企业介绍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条件、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就深入推进学院与企业合作提出相关建议。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技术需求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黄树桥一行与公司相关人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形成初步合作意向。本次访企拓岗加强了校企联系,为推动学生实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魏居孟 审核: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