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滁州、芜湖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马一荣、袁文艺 更新时间:2023-08-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强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8月17至19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一行人赴滁州和芜湖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滁州,黄树桥一行人走访了博晶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和福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在走访过程中,黄树桥分别与博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健生和福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综合办主任洪啸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未来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等情况,探讨了与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实习就业、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可行性。

在芜湖,黄树桥一行人走访了安徽华谊化工有限公司和芜湖协鑫集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华谊化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金红权、芜湖协鑫集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温东培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树桥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条件、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就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提出相关建议。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技术需求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通过开展座谈会,黄树桥一行与四家企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强化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为推动学生实习就业、服务产业发展奠定基础。(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薛璐莎 审核:张炎 编辑: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