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白磊 更新时间:2023-08-25 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审核评估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党委书记黄树桥、院长李子荣、副书记张炎、副院长唐婧、副院长叶龙强以及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子荣主持。

黄树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暑假期间审核评估材料梳理完善工作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老师们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全体成员务必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认识,务必全力推动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务必集中全院力量坚决打赢审核评估攻坚战。

李子荣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3年度审核性评估整改任务工作清单》中的具体工作内容做了逐条分析,并与各系(教研室)负责人根据各自分工内容核对了进展情况。李子荣肯定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所取得的积极进展和初步成效,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事关全体教职工切身利益,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快进程,提高成效。

会议要求8月31日前必须完成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初稿撰写和支撑材料梳理工作,并决定于8月28日起开展各系近三年专项检查材料的学院自查工作。(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白磊 审核: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