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白磊 更新时间:2023-08-31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无机非材料金属工程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议,听取工作进展汇报,研究推进落实措施。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院长李子荣、副院长叶龙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及专业认证工作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子荣主持。

会上,黄树桥首先代表学院对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在暑假期间坚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一项专业性、复杂性和系统性的工作,对学校更名大学以及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要理解其科学内涵,充分发挥解决困难的主观能动性,要通过对专业认证材料的准备,为自身的教学工作带来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持续提升教学成效。他希望大家能够始终和学院团结一心,面对问题一起出点子、想办法,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李子荣布置了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的修改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提交各类材料的具体时间节点,并表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认证工作是学院当前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学院将统筹安排各类资源对此项工作提供支持,希望大家务必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认证工作中去。

认证小组汇报人郭雨在会上汇报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面临的问题和难点,特别是在材料的规范性、合理性和标准化方面有待进一步解决的问题。(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白磊 审核: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