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凤阳校区举办食品生物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赵传磊】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企业间双向交流的沟通桥梁,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B四楼招聘大厅举办了食品生物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近五百名2021届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开展洽谈。

本次双选招聘会邀请了合肥正大有限公司、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康师傅(杭州)饮品有限公司等省内外近80家企业参加,为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以及实习生提供与专业设置相对吻合的就业岗位近200个,整场双选会持续近三个小时。

针对此次招聘会,学校通过多渠道发布相关信息,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会前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大量动员,向参会企业相关人员及学生大力宣传了会场疫情防控,确保参会人员无发热情况、人人佩戴口罩。

双选会现场,我校2021届毕业生在各企业展位前就“工作岗位”、“工资待遇”、“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咨询了解,同时,参会企业代表通过“海报”、“招工简章”、“电子设备”等多形式、多方位积极的向学生解答疑问、介绍工作、宣传企业。部分企业在招聘会结束后举办了专场宣讲会,详细的介绍了企业具体情况,与学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旨在向社会输送专业的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下一步学校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特约通讯员:杜小明 摄影 :赵传磊 审核:黄树桥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