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樊申元】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学院党建工作“找差距 抓落实 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署,4月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到会指导,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何俊如主持,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志双及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友锐指出,此次开展的“找差距 抓落实 提质量”专项行动具有鲜明的问题导向,体育教学部要聚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体育课程俱乐部改革等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研究制定有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的整改措施,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并就体育教学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凝聚向心力,营造正能量。要进一步激发党员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充分调动党员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强化统筹推进。要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课堂教学、运动竞赛、体育俱乐部改革、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贯通融合、统筹推进。三是贯彻落实国家政策,重视加强运动竞赛。要通过运动竞赛促进学生能力培养、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促进学校体育各项事业发展和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四是更新教育理念,优化课堂教学。要积极更新观念理念,借鉴“学生中心、成果导向/目标导向、持续改进”专业认证三大理念,强化目标导向,不仅关注教师教得好不好,更要关注学生学得好不好。

会上,何俊如汇报了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情况,介绍了近期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新一轮内设机构人员聘任、部门网站建设等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孙志双就本学期的体质测试工作安排、协办省运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相关事宜、运动队训练备战情况和比赛经费问题作了汇报。其他与会成员也就各自负责工作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摄影:樊申元 审核:何俊如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