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督导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单位:督导考核办公室】 【作者:马万征】

4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督导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校教学督导员、教学院部教学督导组组长、督导考核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学知楼四楼406室参加会议,教学院部其他督导员在腾讯会议平台参会。督导考核办公室主任程斌主持会议。

会上,程斌通报了督导考核办公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职责分工情况, 解读了督导考核办公室2021年度重点工作,并对近期督导重点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尤其是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了解并掌握新时代关于高等教育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部署;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履职奉献;三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找好结合,创新推进;四要点面结合、校院联动,分工协作,重在质量。

督导考核办公室副主任王培章总结了开学以来,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公布了2020年度教学督导员考核结果,并颁发优秀教学督导员证书。

与会人员围绕教学督导工作改革与创新各抒己见,形成了很多共识。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必将有力推动教学督导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马万征 摄影:卫兰兰 审核:程斌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