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李刚】

5月20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蒋德勤在凤阳校区图书馆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韦文联,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出席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德勤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聚焦师生关切,从师生的急事、难事入手,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蒋德勤强调,一要以问题整改为导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着力破解师生关心关切的难题;二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及服务育人工作推进紧密结合,形成安科特色;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工作落实,提升学校立德树人能力,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安徽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摄影:陈宝 审核: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