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莅校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1年07月21日】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栋】

7月18日,安徽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保安、安徽禾泉青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喜霞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胡月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靳二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仕勇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德化主持洽谈会。

蒋德勤对蒋保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校企合作特色做法与成效。他指出服务社会是高校重要职能之一,希望相关单位要搞好对接做好服务,充分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把校企合作的平台搭建好,高质量满足企业服务需求,全面提升与禾泉农庄合作的水平与层次,实现校企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

蒋保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校企合作诚意与双方前期的有效合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禾泉农庄的人才需求与党建学习馆设计需求以及前期合作情况,希望学校遴选推荐更多的硕士研究生进企业实践锻炼;胡月英就“第二届长三角特色小镇创业创新大赛”准备情况作了说明,双方在项目调研、策划方案设计进行深入探讨,力争取得好成绩。

会上双方并就联合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禾泉农庄党建学习馆建设和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化合作关系,细化合作模式,达成合作意向。(特约通讯员:盛青广 审核:张德化 姚文均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