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抗疫系列报道之八】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寝室疫情防控及安全卫生大检查
【日期:2022年04月05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徐欣茹】

为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和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炎带领全体辅导员于近期面向学院所有寝室连续开展多次疫情防控及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中,张炎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查看了测温枪、温度计、医用口罩等防疫用品的使用情况,并就目前疫情发展情势、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等对同学们开展了教育和引导,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务必要自觉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宿舍行为,严禁使用各种违规电器,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养成定期清理寝室卫生的良好习惯,努力营造干净、卫生、和谐、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从检查结果看,学生宿舍总体情况较好,房间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能够做到人走电断,不使用违禁电器。针对一小部分卫生状况较差的寝室,辅导员也对相关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

本次寝室疫情防控及安全卫生大检查,是学院贯彻省、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促进寝室稳定和谐的重要举措,对营造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