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军分区来校调研“两站两服务”平台建设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刘佳】

5月27日上午,蚌埠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茹卫东、参谋徐小林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建设。党委学工部部长何永勇、人民武装部部长余德锋、学工部副部长胡文靖参加调研。

茹卫东一行听取了我校关于“两站两服务”平台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认为我校平台建设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政策明确、措施详实、成效明显。他介绍了省军区“两站两服务”平台建设的有关要求,强调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平台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为征兵工作和兵役服务创造优异的环境条件。

何永勇和余德锋就我校征兵工作和平台建设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陪同茹卫东一行实地考察了“两站两服务”平台。

高校“两站两服务”平台是指在高校建设征兵工作站和兵役服务站,向应征大学生提供兵役服务和学业服务。我校科学把握新时代兵役工作新要求,积极适应“两征两退”新形势,全力推进“两站两服务”平台建设,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目前已经初步完成平台基本建设。下一步将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人员配置和工作机制理顺等工作,确保年内正式投入使用。(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刘佳 审核:胡文靖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